close

 


生活雜感


 


 


今天哭了2


看到台大那位年輕的女醫生終於拔管走了


整個心揪成一團


不捨啊


 


接著看了網友分享的影片


折翼天使 ...楊佩


眼淚忍不住滑下


最後這一幕


這一家人淚中帶笑  笑中含淚


讓我整個情緒澎湃洶湧  久久無法自已



無論我們怎麼努力


生活中我們能控制的只是一小部份


沒錯




人生的本質是無常的變動


是無數的大小考驗的組合


人生不會永遠順遂


悲歡離合總無情


發生在我們意料之外的才是真實的人生


如何面對人生種種的考驗


一旦發生了 要如何應對才不會手足無措


是宗教? 是信仰?  是朋友?


 


 


有位網友在失去她的孩子多年後


她說


日昇日落. 日子一天天的過. 希望能平平靜靜的生活著. 如此而已


惟有經歷過人生至慟的人


才了解原來平淡簡單的生活亦難求


這種生活看似平凡  卻是人世間最大的幸福


人如果能一輩子這樣活著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是幸福的


 


情是最深的色彩


淡是最濃的滋味

 


 


願上天保佑


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