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藤瑤子老師的氣質包


齊藤瑤子老師的原版是束口袋


老師把它改成手提包也很美


這個包是我做拼布以來最厚工的


尤其那3朵花特別難貼


整個包整整做了3個多星期


要求完美的我


拆了好幾次


可是辛苦是有代價的


這個包也是我做拼布以來最美的


我一直很喜歡齊藤瑤子老師近期的包(早期的比較沒那麼喜歡)


但僅止於像欣賞藝術品


我覺得我不可能做得出來


年紀大了做這些貼縫真的很傷眼睛


沒想到我居然也能完成它


真地好高興


安姑娘也完成齊藤瑤子老師的另一個包


之前我還特別引用在我的格子裏隨時欣賞


安姑娘那個包更美顏色更明亮


這個包加了8字結粒繡後加分很多




我覺得老師給我的提把好像太長了


樣式跟其它同學的也不一樣


改天再去換個短一點的


原版的花盆其實有一朵花


不知是不是我尺寸沒抓好  太大了


好像搶了上面主角的光采


所以我乾脆把它拆了



 


PS:這個包在7月陪女兒考高普考時


一位也是陪考的家長非長喜歡


硬是希望我賣給她


價錢隨我開


這個包我非常喜歡


而且以後絕對不可能做第二咖(對我的眼睛太傷了)


可是難得碰到知音


她又保證會好好愛惜它


最後拗不過她


賣了


可是好心疼ㄛ


那是我的心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