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eva給我的紙型  手握包的完成品


剛開始以為除了內袋比較難以外  外布應該很簡單


做了以後才知道   還有直角包邊是我永和老師沒教過的


還好以前在台北學的時候老師有教過   只是時間太久了忘記了


不過自己再參考書本的作法   終於完成了


很開心ㄋ


希望大家給我指教  


尤其是eva   希望能點出我的缺點


我才能再進步 喔



看得出來  我是一針一針慢慢壓棉的嗎


女兒說不夠鼓(凸)


不知是不是我用薄棉的關係(因為想到老師說小物用薄棉即可)


買布的時候覺得好看就買了


現在才知道壓棉很累ㄋ


希望格友能給我意見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我是新手)


原想重點式的壓幾朵就好


後來想這是非賣品   純粹好玩自己欣賞


就不計成本(時間)了





裏面有3層


一層可放捷運卡或信用卡


一層放紙鈔


中間放零錢


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