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狗與喵咪




知道趴趴狗下面那一盒是甚麼嗎


那是一盒貴森森的手工餅乾


昨天女兒從公司上課回來


對著狗狗說: 你怎麼沒把餅乾顧好啊


我說妳怎麼知道我偷吃餅乾ㄋ


原來女兒派它監督我有沒有趁她去公司的時候偷吃餅乾(因為我常常白天一個人在家時坐在電腦桌前就會無意識的把家裏的糖果餅乾吃光光)


她只要看狗狗移動位置就知道了


嘿  女兒   妳可真有心機喔


後記  :  今天這照片可是我用我有限的電腦知識 胡亂複製貼上完成的


 晚上他們父女倆回來 要跟她們羊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