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仁上課的作品之一(簡易機縫肩背包)




老師原來的作品是環保袋


一來我環保袋太多了


二來手邊沒有薄的防水布


所以我就改成一般的布包包


沒想到女兒居然說這個包是她會想用的包


而且還很難得的讚美我: 喵喵  妳這次不錯  裏布有用心ㄛ  配得很不錯


阿 你是蝦米怪小孩


我每一次都嘛很用心


只是手邊布不夠多


能選擇的有限


最重要的是 我很辛苦拼的很用力壓線的手工包


妳一個都不愛


就愛這種簡單的機縫包


我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