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蒜味香腸

 

自己做的香腸色彩比不上市售香腸~





這是我最近得意的作品~ 台式蒜味香腸喔


看了網路討論很多都說香腸要放顏色會比較漂亮,保存也比較不會出問題; 為了家人健康,我


沒加任何化學原料的添加物,自做蒜味香腸肉色感覺較暗,我把晾乾香腸保存於凍庫,吃時蒸熟


或用烤箱烤熟,兩種風味都不錯,家人都非常喜歡自做蒜味香腸。


我第一次做本以為會很難很麻煩,做後感覺還蠻快蠻順手的。這次約5磅豬肉,我大約1個小時


就灌好了。旅居海外想吃又不想買含台式香腸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材料&做法是參考 愛在廚房 ,格裡詳細介紹做法及注意事項,對初學者只要按部就班操作,一定


可以成功完成好吃臺味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