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佳新布試用活動





山茱萸花





鬱金香





向日葵


 


 


在網路上看到喜佳新布試用活動時


抱著好玩試試看的心態報名參加


當時認為自己中選的機率不高


因為好多老手及老師級的人報名


所以當收到喜佳的掛號時有小小的驚訝


打開信看到一疊好漂亮明亮的布時


真是大大的開心超極的興奮


因為女兒常常嫌我的布都太老氣暗沉


一下子看到那麼多我所沒有的粉色系的布真是特別樂開懷


我覺得拼布最難的是配色


可是最吸引人的也是配色


不同的配色  作品的FU完全不同


我常常作完一件作品時


會想下次再做一個不同的配色看看有甚麼不同的效果


可是往往做完一個就不想做第2個


這次難得有那麼多布


我就想試試各種不同的組合


像山茱萸花的蕾心原本用紅點這塊布


貼到一半時


用綠色的布比一比又覺得綠色的較柔


於是又改成綠色的


可是做完後覺得還是紅色較為出色


不過老公叫我不要再改了


因為最近眼睛不舒服


醫生叫我多休息(醫生叫我暫時不要做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做  哈  怕被喜佳認為我是詐騙集團)


等作品交回後再改吧


以下這個只是暫時擺上去 照相而已


妳覺得那個好看?





以上布料由喜佳網購中心提供






喜歡的姐妹們可以去挖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