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neko分享的紙型  做好有一陣子了


但自己對電腦不行


要靠女兒幫忙


好不容易女兒幫我上傳到電腦了


等我要發表到部落時


竟然忘記究竟放在電腦的那裡了啦


唉  最近記憶力老化的好快


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這個其實只能算半成品


我拿那個長方形的小布片去永樂市場碧桃配環扣


結果回到家後  發現小布片跟環扣都不見了


要再等我在去永樂市場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對neko實在不好意思


就這樣先交作業了


這個看起來簡單


做起來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我內袋裏面有做一個口袋






胸花找不到顏色配


所以就用同樣的布做囉


中間的花蕊是拿現成的擺上去照相(還找不到適合的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