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嗓體驗。傳聞中~神奇的鹹檸檬



 


還記得上星期.....也就是上一篇po文 柳丁天然酵母。擂茶饅頭 提到的....


我病了(雖然我怎麼樣都不承認)...因為原因太離奇......


但....我實在是不喜歡被"藥"逼的感覺.....雖然喉龍痛有好轉些...


but....我的voice(聲音)還沒有恢復到可見人哩....


常常都嘛~不開口則已.....一開口則一嗚"嚇"人呀~


 



 


所以....情非得已...沒有想到....居然....


我得開封這.......被我隱藏在不為人知某處的『好厲害。鹹檸檬』呀~~~


記得這不知覺被我藏了約有近3年....3年耶...時間過的可真快呀~~


想當初還在說想浸一年好久....沒想到一晃眼就過了3年....


這是當初3年前的『 厲害的鹹檸檬‧一年後分曉  』....


 



當初的色澤是如此的淨亮.....但一年比一年還要深沈....還要布累克black....


 



取出一顆...但因為怕污染了其它沈睡的檸檬.....


所以...只好使出...殺手劍...一把利刃的刀....


就這樣的叉入取出....比我想像中的柔軟許多耶..........


 



切成片....這色澤真的是表裡如一呀....


裡外都同色....浸的徹底呀~~


而且.....它的味道...是咱們都很熟悉的味道....


不是那種酸酸的檸檬味...而是像7-up的那種味道...


合成的那種味道...(像三商巧福販售的 或 飯店自助餐供應的那種飲品機的7-up)...


 




重點來了.....開始要搭配了.....


就如3年前備文裡說的『飲用方法』...


另...準備 夾鍊袋蜂蜜熱水 馬克杯.....


 




將切片的檸檬(不切片整顆也行啦...都這麼軟了..)...置入夾鍊袋...


用手將它捏碎...捏細碎....就如同八點檔連續劇中...那顆被捏爆的橘子一樣.....


如下圖........




取出 1 匙捏碎的鹹檸檬 + 4 匙蜂蜜 置入馬克杯內,再倒入熱水.....


很用心....很用心....很用心的攪拌一下....


就可以飲用囉......


個人覺得它...........還蠻好喝的耶....


有些鹹鹹...有些甜甜....有些香香...就很順口...


即便咀嚼和在熱水中的鹹檸檬片時....也是好好吃喔....








後記.........


它的神奇是讓wii奴的聲音恢復的很迅速.....


讓wii奴開口從一位男生變成一位女生.........


雖然...或許...可能.......它(聲音)原本就快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