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上一次三層袋失敗的經驗


這次我沒去買布


直接用妹妹公司的樣品布來做練習


這個三層袋比上一個簡單多了


但是要合袋時  發現底部又太大了


不過這個應該比較容易補救


我想只要把上面(上圖)的側袋(底部)拆掉  改短應該就可以了


難怪有網友說合袋的部份最難


要底部與主體剛剛好 


好像要菩薩保佑ㄋ


下次如果能一次成功


我一定去買樂透


PS:  另外趁我還沒組合


若有需要改進  或注意的地方


希望有善心的網友能事先指正


免得我又要重拆


雖說拆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可是............


嘿   能不拆就盡量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