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裏布的底還沒做好   但我想已經沒問題了


趁女兒今天有空   趕快請她幫我上傳相片  否則一拖就不知要到何時了


這個包差點難產  過程多災多難


其實紙型很早就拿到了   但一開始做就覺得不對勁


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不敢放手作


一直等到5月30日網聚時


網友說尺寸可能有問題


我心想與其丟掉不如拿來練習(因為我所有布都剪好了)


就死馬當活馬醫  殘殘給它車下去


結果雛型竟然出來了


真是讓人興奮不已


但是要車底部時   問題來了


裡布太小   表布太大


為此YY媽咪還熱心地仔細教我如何重新畫底


後來我把表布減短去配合裡布(其中有一邊裡布我還補接一塊)


就這樣有的補  有的剪


底部就只相差一點點了


所以我在車底時表布有些地方車一點點縐褶


結果令人滿意   看不太出來吧


這個包不是很完美


我沒去買貴森森的提把


自己用表布做


結果  嘿   效果不錯ㄋ


我是不是老王賣瓜啊


不管啦   反正我第一個機縫包完成了   我就是開心啦


接下來就是我那只缺臨門一腳的三層束口袋了


嗚  嗚   ...........  愛貓女說我可能要拆掉重做


我就駝鳥似的   給它擺一邊   當做沒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